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月亮雙子

最近的新歌都很好聽,田馥榛還有徐佳瑩,歌詞和意境都讓人著迷。


實習終於結束了,這段日子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是另外一種機會和體驗,學到很多,態度還有思考方式,

雖然路還是很遠,不過開始了就有機會,就繼續努力下去吧!

房間裡有兩隻小貓好熱鬧,大貓冷靜小貓調皮,需要掃地的次數增加了,

折衣服還要一邊阻止好動小貓衝上床,

晚上把該縫的扣子和破了的衣服都補好了,

坐這些事情都需要有些心血來潮,就像是做家事和整理房子一樣,

雖然衣服縫的亂七八糟的,但是能夠穿出門就好。


又遇到了開始猶豫要燙捲還是燙直的時期,還有要有瀏海還是沒瀏海的決定。


最近買了新的桌子,能夠有自己的大桌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很想念以前北護的大桌子,有自己的空間可以放肆的弄亂東西和看書打報告很幸福。

這個月又要過的很拮据,所以晚上準備了很多吃的東西要在大夜的時候吃,

就算要自己買有時候大半夜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買,萊爾富吃到想吐,

自己準備還是方便點,這個季節開伙還是會讓人噴汗,

不過晚上和火爐去京站看衣服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好多秋裝上市,

真的每一件都很好看,但是要從中選一真的好難。


發現長越大身邊喜歡旅行的人就越多了,可能和已經開始工作有自己的配額有關吧!

我真的很期待明年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候,

寫信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我還是可以說些什麼的,可以不傷害別人,

以前那種一來一往的明示暗示現在覺得厭煩,

寫信很好,雖然那種越來越不會形容心境的感覺仍然強烈,

雖然那種不希望什麼事情都這樣子隨著時間就過的堅持還是很濃厚,

但是,就如同妳說的,基於現實往往不得不接受些改變,就讓他都安靜去了吧!

就算什麼事情都是很深的刻在心裡面也是,對於許多和我選擇接受的所有一切。


別人看來在小的事情,只要在意就是大事,開始不讓別人轉動我的世界,

也許別人眼中看來刺眼、鮮明、強烈、自我、蠻不在乎、直接,

背地裡確一直遷就著別人的世界,一刻也沒有放過自己。


開始慢慢明白那種長大的感覺,

我們從前很害怕失去了的那些顏色都慢慢的在流失,隨著時間,

變得很透明,言不由衷或是不再有像從前那麼簡單和直接的交流,

可能就像是什麼顏色都摻了點灰那樣吧!


月亮裡面的雙子星座一直都在互相拉扯,我習慣著這樣的生活,

也許有天別人們也會慢慢習慣,習慣和兩種不同個性的同一個靈魂一起過生活,

就算有時心裡壞透了但死不了就還好,還活著就還好,

最近也都還好,感傷點也還好,太開心了總是會得意忘形的毫無拘束,

就留到在碰到真正包容的海洋裡再一起開心到翻掉吧!!


貓老大是真的變胖了~而且我覺得我和妳很像,SoFi般的任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座我不懂@@
上升XX 月亮XX之類的...

sofina said...

這個很有趣喔!而且比單一的星座準!
還有寫完訊息要往下面點一個Name/URL的點點
之後就可以留你的名字給我
不然不知道你是誰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