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喝機油

好不容易因為上課才有的兩天假期就這樣子過去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有時候一鬆懈下來就好像全身的力氣都被吸走那樣,

再也振作不起來的的感覺,就想要一直躺在像汪洋的床上浮游,

那天我整整昏睡了11個小時,不過當護士的不是常在昏睡嗎?

真的是想睡覺到理智戰勝不了疲倦的那種狀態,

不過僅止於那天,今天的早餐我吃到了。


有沒有可能下午放假呢?念書的人總是沒有這種福利,

於是我們六個人的假期就沒有拿到,只好約十月了。


夏天很容易會被小昆蟲咬,

總覺得外出一趟回來身上都會有像被蚊子咬的小紅腫,

而且是真的會癢的那種,癢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真不喜歡。


相機裡面的照片又沒有時間好好弄上來,

12號那天大家聚在一起,幫Leiko慶生還有Kevin的小歡送會,

有在意就好,表示我們成功了,不過要整妳真的好容易,

真的是快要憋死我了,整個延誤超久的,

一直在包廂裡面玩自拍,只能說因為我們都太北七了,

所以才會笑成那樣吧!


最近已經實習過六天了,專科護理師的腦子真不是蓋的,

洛學姊真的超好的阿!實習都是她在說話,而且是超溫柔的說話,

在我回答不出來問題的時候她就會看著我然後無奈的笑著說沒關係,

然後就開始和我解釋起來,不過邏輯思考真的差很多!!

驚人的多,看著那本病歷我在上班的時候從來沒思考過這麼多,

也沒發現出這麼多問題,總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樣健康,

光是個肺就快要把我搞死了,聽診怎麼聽就都差不多,

學姊有神的耳朵,在我什麼都還沒catch到的時候她已經和病人聊起來了,

好優秀阿~而且是個紮紮實實的學習過程。


還有11天來著。


我都說我是喝機油的,這個月,請叫我神力女超人,

今天上小夜後明天早上八點開始實習,然後兩天實習結束後當天接著上大夜,

一天睡5-6小時又怎麼樣呢?我還不是活著。

2 comments:

suny said...

洛學姐是北榮的洛玲學姐嗎??

sofina said...

喔!不是耶~是我們單位自己的學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