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不能專心

下大夜第一天早上真的超想睡覺,睡到9點還是很想睡,
昨天早上下大夜的時候又留在醫院練習跳舞到中午才回家睡覺,
睡到晚上六點多結果起床後到晚上都不會餓耶!
我只吃了一個早餐而已,接著去士林夜市晃晃買了便宜的裙子X3,
洗完衣服之後就到北護的圖書館發宏願要寫報告,
結果一上網就沒完沒了的混到現在,
一下facebook一下plurk又去別人的blog晃晃,
好難專心阿!

我們說到了及時行樂這個部分,就叫你送我唉奉一台我就會很快樂了,
你還說我是笨蛋!!!我就是個笨蛋阿!

換了粉紅色的版面,最近有想說其實粉紅色挺好看耶!
春夏嘛!而且facebook上傳照片好快!嚇到人的快速,也太方便了吧!
而且這幾天發現桌機真的很好用,我就是喜歡打字的時候發出的很大的聲音,
很有存在感阿!雖然apple的筆電很酷可是這天又開始想念起我的桌機了。

昨天夜裡犀利犀利的竟然下了大雨,也好,
天氣太悶熱我們家的SoFi也快要熱昏了,該剃毛毛囉!小寶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