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下雨天不是外出天























在床上賴到九點多,正確的說應該是十一點,
起來在窗外的是浠瀝瀝的雨聲,難得我假日off結果是個雨天,
預定的行程跟著我的心情一直在更改,貪心的想要去唱歌還有看電影,
於是先去吃了一間好吃的店-晴西餐廳,說不出是什麼風格,
可是東西真的很棒,有意大利麵、蛋捲、土司組合餐、炒飯、沙拉,
還有好吃的熱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今天就吃這一餐,飽到晚上,
接著晃去南京東路上的IKEA添購一些東西,
大概下午三點說在附近的starbucks等kakumi下班,打算要去看電影,
預定是1920的場次,結果到美麗華五點多已經只能買到半夜12點的票了,
my god!就像林小莉說的,假日如果沒先買票真的都不用看電影了,
真的很誇張,
結果外面的雨還是一直下,
搭着公車從大直回到圓山,租了片要開哈密電影院了,
這次租的片子是小鎂的天黑午后闔家平安,接著還是小鎂的女人不壞,
最後是cil想看的十月圍城,希望合我胃口。

SoFi的行為真的讓我徹底了解-好奇害死貓的意義,
今天她踏入了我們的房間,一樣有縫隙就鑽,還溜到我的衣櫃裡,
她是真的很乖,我們回家後就跟著我們喵喵叫,也會撒嬌,
還會乖乖回籠子吃飯和上廁所,目前傢俱都還沒被破壞掉,
也沒有抓花什麼,不過就是大隻了點,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你要快樂的在哈密家生活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