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外面的風聲好大

寧願上來寫網誌也不想打報告,可是丟一個trauma給我真的抓不到要點阿!
真生氣。

我說我還是沒有走過自己那關,妳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知道自己太容易受誘惑的心態,就像好奇心一樣,再加以點綴雙魚的浪漫,
霧裡看花所以什麼都美,可是最終卻不如我所想樣的那樣,
要妳把我打醒妳還真的打,不過我會走過來的。

風又變得超大的,cil把SoFi抱上來,就像抱小孩子一樣,
家裡有隻好奇寶寶真的很享受,每天看他走來走去的,
偶爾也可以抱在手上溫暖一下,
不情願不過因為整個架子已經被吹倒了,所以只好把衣服收進來,
全丟在床上一點也不想折它,
之後活動組小妹要忙碌的是四月的院慶而舉辦的園遊會,
有完沒玩阿?!

17號要去吃瓦城,最喜歡吃泰式料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