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是病房春酒

那股在心裡面沈寂很久的惆悵,隨時間以為總會自然消失,
可是見到面後感覺反而更強烈,就算一直說服自己,還是擺脫不了,
我知道那顆壓在心裡面沈甸甸的是什麼,除了想當初,還是只能想當初,
曾經幾次覺得自己像傻子,也像戲子。

春酒活動在今天劃下句點了,我和小莉說我們兩個怎麼一點也沒有覺得如釋重負呢?
活動應該算是很成功,至少笑聲不少就是了,大家也都很活潑,
最後擺臭臉和耍流氓的也都有,我們除了拉下臉賠笑之外,
似乎也沒有更好的方法,越來越覺得如果一直依賴著feedback,可能有天心會枯萎吧!
更何況是在個個都死愛面子和自視慎高的環境中,
不過我知道成功了,很好,
穿了doremi翻版的超可愛蓬蓬裙,真的有天要穿她去夜唱才可以。

頭隱隱作痛,可能整場下來就腦充血了吧!
預計明天放鬆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魔幻3D版,很期待,
只要能讓我去透透氣,就都可以,
回家的小插曲是,林小莉騎機車載我回圓山,
我們聊的正high,結果發現有東西從機車坐上溜掉了,
林:有東西掉了!
Fin:是什麼?你的袋子喔!
林:欸!是你的電腦(驚+大叫)
Fin:阿!是我的電腦!(狂奔)
好險後來就沒有來車了,我的APPLE靜靜的躺在距離有點遙遠的馬路上,
林小莉嚇死了,我也是,後來我抱著她,她就好了,
真的沒事了,你不要因為這樣失眠耶!我很感謝你載我回家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