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要熱了
























開學第一天,要開始寫研究架構了,另一個挑戰開始,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敵不住倦意的打起瞌睡,回家後瞇了一下,
原本晚上要去為下禮拜三要來訪的嬌客買點東西也都懶了,
雖然在醫院都沒看到我常上班,可是off的時候也是每天跑學校或實習,
時間都佔滿滿的,事情每天寫小字條自我提醒,
未完成的卻always比完成的多,
看到主任每天瘋狂的接電話,聽老師學姊說話的內容,
想著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到這麼easy to control something的狀態?

坐在房間穿小背心鼻頭還是在微微出汗,
夏天要來了嘛?可是我還沒瘦下來也還沒做好完結冬天的準備,
可以晚點再熱嘛?雪靴都還沒穿太多次呢!

頭髮終於又可以捲捲捲了,上次和設計師抱怨我都弄不捲我的頭髮,
結果用了他介紹的產品之後,很不錯,
發現大家開始用心經營facebook,有很多照片來不及看,
丫頭頭髮變得好浪漫,cil說你像蔡健雅,我也覺得,很適合你的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