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哈密家的SoFi貓

2010.03.04
昨天是SoFi第一天來哈密家,我提她手超痠,
把她放在地上之後她還一直發脾氣的發出低吼,之後還嘴巴張的超大,
雖然說她太緊張了,直接尿尿在外出籃裡,害的我全身都臭ㄇㄡㄇㄡ的,
籠子已經在幾天前setting好了,裡面吊了一隻彩色的貓抓板是魚的圖案,
我覺得超可愛,
昨晚上肥肥來,和kakumi一起逗她,聽說是她們學一句貓叫SoFi也就回她們一句,
重點是他有在貓砂裡面上廁所囉!還有也吃了我們的飼料,
呼!好險沒像別人說得剛到新環境會不吃不喝個三天左右,真嚇人。

SoFi是4歲的成貓,是去國泰實習的時候,從CR家帶回來的,
她們家加上SoFi有三隻貓,因為SoFi是唯一的長毛貓,
很跩的會欺負其他兩隻貓,所以CR只好把她關起來,可是她也不希望SoFi不開心,
所以她覺得把她送到一個家裡沒有養貓的新家,
今天第一次在我的監督之下把她放出來,貓咪真的很小心翼翼,
哈密家中所有乾淨不乾淨的,大的小的洞,能鑽的她都鑽過了,
現在她瘋狂的想要跳到冰箱上面,因為她懷疑上面有其他的貓,
看到他被我們家感應的燈給嚇到就覺得很好效,
而且他也會在搖身體的時候被自己鈴鐺的聲音嚇到,
超膽小的,希望他今天晚上可以不要喵喵叫,然後快點成為哈密家可愛的小寶貝,
昨天cil走到哪SoFi的眼睛就跟到哪,怎麼這樣,昨天是我很辛苦把妳抱上來的耶!!
Any way,看起來很兇可是事實證明,SoFi不會咬人喔!只是比較慢熟~

昨天實習完後,直奔醫院去弄我們的祕密計畫,弄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們在一起,一起忙一起累一起大笑,
我想就像macoto一樣,倒也不是因為放不開工作或怕重新開始,
而是離開的時候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離開醫院要搭捷運的時候,忽然被一起上過年班認識,對面病房的同事叫住,
她也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個性也是活潑大方,
她說要和我說一件事情,還沒開口我就接著說-我知道妳把我的電話弄丟了,
她一邊笑著一邊說對!我想生活樂趣就是這樣吧!
我還是會等你,如果這次你有真的記下來,我會很期待和妳出去晃晃,
真的超想看電影的,不然就下下個禮拜六日吧!

最後,下禮拜二的飯局,又多了個稀客,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