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照片!

開春第一天上工,很忙錄,難道只是把旺旺放在包包裡也不行?
我都忍到下班才吃了,
而且今天下班回家還吃了個鳳梨酥,希望明天早上能放我個半天假,
要去一趟中國信託接著是去學校借課本,
要開學了百感交集,唉!走過一天才是一天阿!
想到3月應上的15天班我只有11天,要賠個40個小時不可了,好傷。

晚上終於在士林的那間水果店前面下車了,
買了一顆超貴的鳳梨釋枷要98塊,然後想吃的橘子真的賣相很差,
所以下定決心以後不會再去那裡買水果了。

把最近的照片上傳了,覺得剪了瀏海之後變得很不上相,
然後下定決心夏天要把我的額頭露出來了,
昨天晚上自己在台北真的超想念家的,想著我媽就在我旁邊睡到磨牙,
結果今天被一天的忙碌給弄的,現在只想快點睡覺了,
春酒快到了,我們的天方夜譚不知道會不會實現阿!
盡力而為啦!活動組的小花兒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