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過年時候的網誌

高雄在下雨,早上咪還興致高昂的說風雨無阻也要出去逛街的,
結果中午吃飽後現在賴在床上了,下雨天氣好嘛~難敵睡意。

每天都說缺乏年味,
不過初一下班後我拖著大紅行李箱和台北車站人潮一起返鄉,多少都還是有一點,
打電話給很多人,除夕夜的晚上還好有macoto和cil的電話比較不寂寞一點,
那天晚上我一點也沒睡好,因為外面的鞭炮一直放了通宵,
我知道過年開心嘛!心裡嘀咕也不好意思去阻止,哪有人過年這樣煞風景的,
回家後初二早上去附近的廟拜拜,全家人一起,我勾著老弟的手是真的有我們長大了的感覺,
三個人都穿著灰褲子,喇塌的就是要告訴所有人這廟是我們家的好鄰居似的,
咪說我今年犯太歲和犯小人,我說我去年已經犯了很多了!!
虎爺你可要好好保佑我一下,這種脾氣和個性是遺傳,咪可是比我更厲害!!

之後就搭著捷運去大遠百逛街,從來沒看過高捷這麼多人,
不過比起板南線的我倒是還可以忍受,去sisley買了兩條很好看的褲子,
然後我和咪說這次過年就敗這樣子了,另外還有個CHIC CHOC的金色指甲油,
很襯膚色,我畫完後一直抖動著手指頭,希望可以有錢掉在我手上!!

天氣變冷了連南台灣都感覺的到,
我因為macoto上次超好的買了一包不便宜的耶里超好吃牛軋糖給哈密家,
之後在實習年前最後一天我去買了很多東西回家,
一包芝麻牛軋糖、一包牛軋糖、一條茶佃的好吃蛋糕還有一條5顆原價要350的馬卡龍,
說到馬卡龍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顏色鮮艷加上漂亮的外包裝,像極了彩裝品,
一個原價要80元,看起來就像大了點的小西點,味道很濃,一口吞保證無法吞下,
要小口品嘗,如果有茶配著更好,法國傳入的頂極小西點,試試吧!!

原本以為家裡可能就只有我買回去的那些甜食了沒想到家裡更多,
有好吃的涼糕,味道超棒耶!不過名字是不太吸引人就是了,
還有我愛的鳳梨酥和其他人送咪的牛軋糖,還有cosco的烤雞,還有泡菜,
還有小餅乾和水果,我說過年要是不想胖應該是要多逛街吧!
過年不吃太可惜了說~

小紅色的20寸登機箱真的裝不了多少東西,快被我塞爆了,
我還把我的apple給搬回來了,想說趁著假日來整理照片,
該洗的總是要洗出來,我也想要把你們的回憶貼在櫃子上,
這樣上班才會開心和有鬥志,
打算初五去台南一趟,還有pur和porkey快點約個時間我會找好地方等你們!
還有大概五月可以來場春季旅行,
妳說你們逛個街就快累壞了那是因為太久沒訓練才會這樣,
所以快點來playpaly吧!!

新年快樂!!今年也要繼續努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