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the notebook

昨天累壞了,小肚肚不聽話,最近血崩都很不舒服,
看了the notebook,真的很好看,而且我又哭了,
諾亞為她蓋的房子真的很漂亮,不只是夢想也是承諾,
尤其是她沿著箭頭走到專為她設計的可以畫畫的房間,
她才知道這些年她想念的和失去的是什麼,
老片了,可是很有感覺,超愛歐美建築和風景。

早上出去買早餐發現天氣真的超好,可惜整天下來就只有那幾分鐘在外頭,
我的報告不弄不安心阿~我真的坐在這椅子上好久,
除了吃早餐和吃中餐加起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腰很酸眼睛也快脫窗,於是我決定把東西收起來等一下看我的下一部電影了,
anyway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努力的利用時間念書或做報告什麼的,
邊上班邊上課到目前為止覺得不是想像中那麼困難,
所謂的困難不是只很容易,而是說自己還滿願意去學這些東西的,
和以前很不一樣,這些東西做出成果來會覺得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
當然累還有煩躁也是常常有的,而且我今天右眼皮一直跳個不停,
不會連我不在醫院都可以有小人或是爛事情纏身吧!

謝謝ki的簡訊,我明天還要回去和妳一起上一天班,
我沒事了,真的阿~
反正我總是出頭的那個,所以會招來些壞東西我也知道,
也不是第一次了,剛開始我自己都熬過來了更何況現在有你們,
現在在想的是…晚上要吃什麼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