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ladytour台南兩天一日
























弄完了照片,放在相簿裡了,
越來越覺得我們應該要改個名字,叫做ladytour,
而且照片裡面有新名字,其實也不算新,是代號,我覺得pyau這個超棒耶!
要認真看才會發現喔!哈哈!

回高雄幾天,覺得南部天氣真的超好,
和咪一起去弄了頭髮,剛吹好的髮型我很喜歡,
預計下次回去就要燙頭髮,這段時間先好好修養一下,
回家感覺就是很好阿~換了新的眼鏡,去逛了逛百貨,
咪買了一個新的手提小包我也很喜歡,所以我說用膩了可以給我。

和babytour去了台南玩兩天一夜,因為覺得這六個女孩子照相很好看,
所以決定改團名叫做ladytour,另外也是因為脫離baby這年代好久了,
在台南等大家集合花了點時間,真正出發到第一個目的-樹屋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egg陪老媽去看醫生所以只能由我帶領大家前往,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被ki虧了好幾下,
我是路痴王,可是至少五年也不是白混的(心裡os是台南的路明明就很好騎),
就算是下午四點了可是天還是很亮,大家在樹屋拍照拍的很開心,
我最愛就是這張照片了,超有fu,這趟旅行下來發現大家都很有戲胞,
說演就演說拍就拍,就是要這樣子嘛!
尤其是pyau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而且我的聲帶也因此而沙啞了,
太好笑,在車上反覆看那天賭神的小短片真是笑瘋了。

晚上去了安平吃好吃的蚵捲和蚵仔酥,真的好好吃~
可惜我們非假日來,老街的攤販人潮少了些,不過芭樂乾很好吃喔!
在這裡ki買了奇怪的手耙子可以緩解她下午在樹屋被蚊子攻擊的癢癢,
騎車去了林默娘公園,這些地方有超多的回憶,
被egg載著,路上和那時後一樣亮晶晶的,
我們一同驚歎小時候不成熟的夜遊是真的很瘋狂,
現在想想都不知道那時候哪來的勇氣,半夜放風箏和打棒球,
騎在不知名的路上,到了不知名的地方背對著海說鬼故事,放煙火,
印象很深刻那時候空氣的味道都還留著,包括愛計較的那些小事情也是。

最後一起去了海安路的blue print拍照,egg的洗澡被偷窺照片也很經典,
那裡變得太熱鬧了,熱鬧到已經有點陌生了,很想念那時候人少少的藝術街。

回到飯店抽舖克牌決定洗澡順序,我這籤王一抽就是2,誰比我小阿~
只好淪落到最後一個洗,在房間裡面拍了賭神影片,玩心臟病,
三個三個睡一張雙人床,半夜還因為空調被egg不知情的關掉而熱的起來開,
納悶的是只有我一個人有感覺阿!大家都睡翻了,luna說是因為已經都悶昏了,
所以是我救了大家,是我救了大家耶~

隔天是古蹟巡禮,先是赤崁樓還有好喝的冬瓜茶,
接著是孔廟,還逼著她們走去以前住的地方,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在文學館外面拍照後就直奔同記豆花吃意麵,買蝦餅,
回程的時候行囊可真是…
辛苦了egg,因為最重的就是我的,我有回高雄嘛!

搭往台北的和欣,一到家就又出門打點kakumi的生日禮物,
重要的時刻當然家人要一起慶祝,
買了芒果的提拉米酥,點了24歲你不得不面對的蠟燭,
把妳從房間拉出來只有我一個人唱的生日快樂歌,因為cil那傢伙忙著錄影沒唱,
妳頭上還裹著大毛巾是剛洗完澡的拉踏樣,還要在鏡頭面前許願,
哈密家的慶生都很free的,重點是你超愛我們送的禮物-hello kitty的旅行箱,
妳說要抱著她睡覺我們都笑了,喜歡就好~生日快樂耶!
照片我會幫妳偷偷藏起來的,除非妳想放??

回到現實收信的時候又是一堆研究所的東西,
很難靜下心可是我知道不好好努力念書身評我一定會被當掉,
太多了~太多太多,該找時間好好消化了。

Ladytour的旅行算成功,下次我們可以挑個大點的地方去走走,
旅遊初體驗很棒阿~我愛你們!!
接著是六小福的金山冬末小旅行,預到假了吧!很想妳們呢~
是時候來一起哈哈大笑了。





1 comment:

amelie said...

旅行真的是必要的,研究所真的很累,雖然不比工作,但事實上也不太一樣,加油喔,我也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