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太久沒上班我害怕

繼上次從台南回來以後,就一直處在很想念從前的狀態,
看到陳小安的網誌會覺得很心安,知道妳也在努力著,
看到妳use English to write something,還有那些複雜的思緒,
雖然我研究所的報告和考試也漸漸要壓得我喘不過氣了,可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陪我。

上禮拜上完課後的兩天假日在家打報告,打得昏天暗地的,
晚上告訴自己壓力不要這麼大,也許該出去走走所以和哈密家的寶貝去了cosco,
很喜歡大賣場,特別是cosco,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超大size,
每種餅乾和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好吃,還有剛出爐的麵包,
連賣場裡面都有聖誕節的氣氛,有超大的榭寄生花圈和糜鹿裝飾品,
還有包裝好的巧克力,我真的是忘了,如此重要的事情,
應該要把那個漂亮的巧克力買下來的。

晚上回來索性放棄了的一邊吃著小烤雞一邊看the reader,
The Reader,為愛朗讀,
其實很多次覺得寫的出影評的人很厲害,
雖然有時後看到自己喜歡的電影被批評也會很不爽,
電影看完很多感觸可是竟然什麼也說不出來,那個深深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所以我說中文係的很厲害,哪天去學類似的東西好了,

所以我想學的又多了一個,還有前的跳舞還有幾乎快成灰了的吉他,
現在分身乏術了,我想要快點把這學期結束,把這兩年結束,
然後我也要重回米蟲日子好一段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