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跑步後的世界很涼爽

今天去了蘭州國中的大操場跑步,之前斷斷續續會有跑步的習慣,
因為郭小君的關係,本來都去附近的國小跑,一圈大概200公尺,
後來因為整修的關係就好一陣子沒跑步了,
最近覺得自己坐著的時間很長,加上想透透氣所以決定今天下午去跑跑步,
出門前都穿好襪子了卻找不到運動鞋,把所有的鞋盒都找遍了,
就在決定不情願的穿著pony鞋出門時,才發現我把她放在外面的樓梯上了,
跑了大概五圈吧!一邊跑一邊用力呼吸著,覺得流汗的感覺很好,
昨天晚上也和kiki討論好12月的運動計畫,希望可以一一達成。

明天要考生理了,念過的東西若有似無的在腦子裡,
打開原本以為是沈重的信箱結果看到一些報告完成的好消息,
和久違的丫頭聊了一下,她說我悲觀的看待2012年的世界末日,
今早下班的時候我坐在捷運站看著詭異的陽光,想著也許明年就在也沒有冬天了,
要說真的是全世界的火山爆發來臨也不奇怪,
我只希望可以讓我在研究所畢業後快活一陣子後再毀滅,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呢!

覺得自己的脾氣真的越來越壞了,好像不是以前那個很容易快樂的孩子了,
也不是悲觀,只是很容易對一些小事情有反應,
然後我又在心裡對自己耳提面命了,放輕鬆,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明天要再去做臉,超痛的感覺我還記得,只是希望可以換張好臉回來,
最近覺得自己記憶力衰退的嚴重,好像心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