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想畫點什麼可是沒靈感

















昨天晚上躲在大被子裡面很快就睡著了,超喜歡香香的味道,
和郭小君去師大夜市,吃了阿諾可麗餅,很好吃,可是沒有超級飽,
和一個穿著短袖皮膚還不錯的小伙子買了髮飾,
他很妙耶~一陣風吹過來他一邊縮一邊說這陣風只有12度,
被我和郭小君噹了好幾下,結果還是沒殺很多嘛~你這壞孩子,
買了一件像潑墨的長版杉,其實後來我覺得應該幫你買最初看到的那件線衫,
可是都忘了,
郭小君買了一條好看的方巾,而且不貴,好吧~下個月去看看,
女人就是有買不完的東西,想說要再去紅豆家挑個喜歡的裙子之類的。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職棒怎麼搞的打假球,
轉開到現在還是每台頻道的熱門話題,可能有其他的黑道壓力吧我想。
早上明明想說要再睡到九點的可是真的很努力怎麼都睡不著,
天氣這麼好應該可以昏睡一陣的,起床吃了昨天買的木材麵包,
開始打報告弄到現在覺得不太有頭緒,拜託不要害我,快點把東西寄給我吧~
等等要去石牌看中醫,去領中奬發票,買點東西吃,然後去圖書管找個資料,
接著回家看之前租的電影,之後再打個報告,也許看個琴推薦的日劇,
any way~難得用錢換來的假日,我要好好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