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開始了大夜的毀容班

連上三天的大夜,還是會不小心和病人說早安,
蓋章也還是會蓋在D 的地方,大夜真的是會傷身體阿~
唯一的好處就是今天早下班沒吃早餐就睡到下午三點,
一直到晚上六點半都還沒吃東西也不覺得餓,厲害了吧!

這三天的大夜很peace,可能因為縮床吧~不知道耶!
雖然care床數都一樣,可是病人的condition就滿好的,
晚上大概10點就可以歸隊了,紀錄12點前就完成,
剩下來的時間剛好讓我把生理病理view過一回,第四周了,
報告也錄續要開始奔跑了,上次上課的時候和我一起的三人組之一專師學姐,
他問了我是幾年次,我要她猜她猜我70,我說數字要再大一點,
而當我告訴她我75後她說她要告訴我另外一件事,她和我同生肖!!
嚇到我,可是真的看不出來耶~我會幫妳保密的(結果還在這裡說得很開心)。

上個禮拜中秋節感謝琴千里條條的北上和我們去吃櫻花林燒烤,
好吃耶~而且火鍋也不錯,kakumi說她沒吃過燒烤,對什麼都好新鮮的感覺,
可惜那天purpur沒辦法來,我們都想好要幫妳慶生了~
不過還是希望妳可以繼續幸福開心下去喔~禮物會速速寄去嘿~
再不寄給妳禮物就要被我和琴給自己用掉了!!哈~
最近的小聚會照片都很懶得整理,天氣有冬天的fu了耶~真的很不錯,
這禮拜六最期待的就是tizzy bac的演唱會了~
我會努力的high,總覺得又到了該出去吶喊的時候了,
希望阿長可以成全我們寶貝班的假期,要去台南play和住飯店喔~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