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見面

上個禮拜瑞小倩和黃小婷北上來玩,
晚上約在美麗華的華漾吃港式飲茶,另外還有也一陣不見的黃小班,
五個人坐在一個很大的圓桌只佔了一半的位置,
說的一些關於工作和好久沒見的其他人的消息,
想想說不定也沒這麼難約,只是調時間和聯絡變得有點麻煩。

久違了的琴也上來台北看演唱會,頭髮燙捲了反而看起來更長了,
一起去了新開幕的芝山天母sogo,外面的社區和小公園真的很漂亮,
加上妳的金剛芭比小數,我可以叫他125相機嘛?妳真的什麼都很重量級耶~
我新弄的kkbox你一來就多了好多首之前我有聽過可是不知道叫什麼的日文歌,
我想說你後天來在幫我多存一些好了,畢竟你比較熟嘛!
我想郭小君應該很開心妳來陪他,看你們兩個湊在一起就話題一堆,
期待我們這禮拜的燒烤,大家都說要愛地球,可是好難喔~
希望颱風不要來毀了我們的放炮行程,
by the way,我還是很喜歡和妳一起出去晃晃,如果哪天妳真的到台北了我會很開心喔!
我想因為妳來了所以我們才會在陽台看到這麼漂亮的黃昏彩虹吧~

這個禮拜扣掉上課只剩下今天一天的空閒時間,所以要乖乖念書,
被我的PE還有練練我的統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