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change

今天又把家裡大掃除了一番,順便挪了點位置,
把從高雄寄上來的重低音音響裝好了,還被如如萍說動了去弄了kkbox,
現在才驚覺那是個好用的東西好像很low可是應該也不算太晚,
之前一直想要再聽的歌現在也都可以聽到了,之前還在為了cd不見了而惋惜呢!
記得之前在台南忙的天昏地暗的大考前夕,每個熬夜的晚上都聽同恩的專輯,
現在聽起來特別有位道,有長大的感覺,
等等要去買mac和moniter轉接器,我要把我的硬體都setting好,
好好享受一下。

我以為你是第一個,結果單位內竟然一下碰出了三台htc hero,
有一點心動的感覺,可是還是可以在控制範圍內,待我好好想想再說,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進步神速,之前的iphone才打得火熱,
現在又來個更厲害的東西了。

昨天早上去開病會,再去你家坐了一會,聽你說話,
別老是說我在哭夭你,都是為了你好,重點是你覺得這些話有用才是最重要的,
要我花這麼多時間幫你開釋也不是大家都有機會的,
認識你很妙,大家都說你是正妹可我只覺得你是傻大姐,
好好保護你別讓自己受傷還有讓你的拿和朋友不要在替你傷心難過才是最重要的,
喔!我又念起來了,真是…就一直繼續這樣,努力長大吧~

去北護的圖書館念書,到後來變成一邊看窗外的樹葉和操場一邊聽歌一邊發呆,
好舒服,雖然心頭有陣子都會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面對世界才好,
可是藏在心裡的樂觀小天使都不會低靡太久的,
昨天晚上還是能說這些話真好,還是那句不想失去,
雖然always都是我說要離家出走,
不管最後我們會是什麼角色,雖然我總是想這麼多擔心這麼多,
雖然總是會想到就難過的掉眼淚,
所以就是那天,如果有那天再提及這些是輕鬆的,也許就是那天了吧!

P.s
原來值班醫師的壓力都這麼大阿~
你一個人坐在包廂裡面拿著麥克風一付無所謂的像孩子一樣的唱歌,
除了傻眼之外也快把我的腰笑斷了,我服了你的鼓聲若響,
下一輪再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