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想要很開心

又是一個cose的結束,這次的段也讓我忙碌奔走到自己也快UTI,
可是不管我怎麼忙,有時候從裡面體會到的某些開心確有種自己在成長的感覺,
讀報繼續修改中,就衝著你拍著我說當然囉~的那句話我會認真寫。

今天下班走路回家,巷子裡面有個小孩煞有其事的在練拳,
哈的好大一聲,蹲的馬步也真有那麼一回事,
忽然他對著在旁邊收拾回收罐子的奶奶屁股上就是兩拳,
奶奶大聲吆喝說你如果讓我跌倒就完蛋了,聽到這裡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越發的覺得日子過了越久就會越捨不得過去舊舊的印象,
可能只是住過短短幾個月的破舊的小屋子之類的,
那時後有的寂寞留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一種享受。

覺得沈寂好久了,想要用力的哈哈大笑到翻倒,
明天晚上一場特別的唱歌,就再多留下點什麼吧~
每次看了你的網誌都讓我不知道要羨慕還是佩服,
那種自己若覺得完美就是全世界的勇氣我也很想要擁有。

蔡健雅的生鏽遊樂園!超好聽!完全拜倒在她的吉他和歌聲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