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也想當外國人

研所的第二天課,上的是藥物和治療學,
覺得研所上課的特色除了都是原文之外,其次就是速度很快,
一定要很專心才能聽懂,一閃神再回來就會漏掉很多東西了,
老師很厲害,我和許花都不知道以前的藥理老師是怎樣?
而且另外一件事情是,我們以前怎麼都不覺得教學大樓的教室位置那麼擠阿?

回家研讀了老師交代要preview的護理理論,
我快吐了,快點!!我要請陳一信醫師幫我把電子字典安裝在我的腦子裡。

很久沒有上傳照片了,之後應該就會有小活動可以拍了,
一直說好久要辦的同學會呢??都沒有個下落,
弄在11月的某個禮拜六吃下午茶好不好??我再來喬喬。

好想念那個美麗的慈湖,四周都是樹包起來,
黃昏時候的太陽把湖面照的亮晶晶,還有風,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走走吧!

1 comment:

許花 said...

對阿 原來當學生是甜蜜的負擔 反正橫豎都是一死 .... 也只能往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