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Tizzy Bac十年有你演唱會

Tizzy Bac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只可惜我們太晚去了周邊只買到一條毛巾,
地點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聽,進去的時候覺得好多人阿~
不過還是努力的在地板上的小步條簽了名,
買周邊的人繞了一大圈還從後門繞回前門,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多人買周邊,
是因為真的太好看了吧!!






















pic:留言在地上的小布條!

進去場內覺得我們真是買到了個好位置,除了視野清楚外,
到中場她們竟然換了場地在我們後三排的中間舞台表演耶!!


















pic:惠婷好瘦,又有才華又正又超有個性~

下來的時候還和惠婷還有鼓手先生握到手,真是太幸運了~
live的樂團演出就是不一樣,惠婷的鐵肺和鐵喉嚨真是太嚇人了,
cil說那天是鼓手先生最帥的一次,舞台的背景動畫也很有tizzy bac的風格,
中途出來串場的小鐵先生好靈活,怎麼都不會摔倒真的很佩服,
另外全場只有我們三個人拿螢光棒!
唉~都怪我貴人多忘事沒先看他們show在官網上面的影片,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一邊支持鐵之貝克還有一邊做環保的。

















pic:tizzy bac的周邊商品!我好想要黑色長版t

隔天的行程去了故宮看雍正展,看得我腳好酸可是你說還不過癮,
妳怎麼沒念歷史系??

晚上去了師大夜市shopping,逛來逛去雖然沒買什麼可是眼睛很飽,
上個月底窮怕了這個月要好好控制一下,
接著又是連三天的班,親愛的kevin
可以堅強點嘛?
怎麼這麼常生病呢??希望我這禮拜的生理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阿!!

















pic:最後可惜只買到這條黑白兩色的超酷tizzy bac毛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