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時空旅人之妻

早上終於把所有惱人的任務都完成了,
而緊緊跟上的秋天更是好消息,晚上有點涼意了,等了好久的涼。

下午和周小蛋去西門町,預定看1650的時空旅人之妻,
去了附近的誠品116,看到早秋商品,當然還有很多夏天的衣服在特惠,
什麼都沒有買,可是眼睛很飽,其實再台北很少自己逛百貨公司。

電影讓我哭了好幾次,尤其是亨利在火車上遇到母親的畫面,
另外最後亨利在和妻子道別的時候、遇見未來的女兒的時候,
感觸好多可是都不會形容了,我的書還沒看完,所以電影覺得很難過,
雖然最後時空旅行讓亨利還是可以和克萊兒相見,但最重要的,
就是那句你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Porkey把東西都從熟悉的哈密小家搬走了,今天也沒認真的和你道別,
其實有點故作輕鬆的,只是想掩飾那點落寞,客廳空了好多位置,
很奇妙的,時間很快兩年就這樣過了,
台北這城市只要身邊沒人好像就很容易覺得寂寞,
特別是要離開的你平常就又不是安靜的角色,
謝謝妳待在這裡為這個小家庭裡添的快樂和無厘頭,
去那裡開始都要好好過,我們幾個人在哪裡感情永遠都不會變的,
縱使可能下次見面時間很久了。

一定是因為我挑錯時間去看這部片的關係,
人和人之間的情感都濃稠的好美麗,所以才會老讓我熱淚盈眶的,
好久沒回家了,再兩天,我要奔去高雄了~~

1 comment:

porkey said...

要記得我的吵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