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若你碰到他

在高雄的每一天都很悠哉,
就像渡假一樣,咪說台北在她心裡是第一名,
第二名才是高雄,她說他不喜歡台南,
我說我喜歡台南是因為那裡有朋友,
她說如果妳朋友都在台北妳就會很喜歡台北了…
是吧!是這樣子,然後我說我和高雄不熟,高雄沒太多朋友,
她說可是高雄有家,是阿!!

前天琴來高雄,不免俗的去了大遠百晃晃,
吃了很久沒吃的元氣咖哩,去誠品晃晃,
她說她買了一台小數,之後想再買一台很經典的復古機,
我想伶兒應該也會很喜歡,可是我忘了型號。
之後去了巨蛋的金礦,鬧了點小烏龍,
不過他們的鮮奶茶微糖真的很好喝,
之後咪也來了,她說琴很漂亮,就是嘛!!
妳長的一整個就是我媽的菜,知性氣質型少女,
雖然妳這傢伙半夜1點多才傳簡訊告訴我妳平安到家,
不過有到家就好。

剛剛又通了電話,
我才剛做完仰臥起坐很無聊的躺在床上想找個人說話,
妳就打電話來了,問我是不是有答應過禮拜一要打電話給我?
也許有吧!!因為我想說如果妳下班早也許還可以去台南晃晃,
也有想說去找剛好回去的周小蛋,可是評鑑的東西我還沒背好,
所以做罷了,
我想要去妳新家踏踏,應該很舒適吧!!尤其是床阿~
覺得好奇妙喔!好段時間沒見面了,可是見面了又覺得很熟悉,
算算也是快10年囉!!
妳沒變太多,我也還是一樣總是會嚇壞好多人,
不同的是都不算太年輕了,雖然還沒走離太遠。

我想要有個屬於我們的社區,如果能隨傳隨到,
隨時可以喝下午茶的時空,所有人都在一起,應該…還不錯吧!

想要把家裡的重低音音響組搬一組去台北,
音質超棒的,聽的都想跳起舞了,
推蔡健雅的新專輯-若你碰到他,超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