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近

好久沒寫網誌了,這兩天的天氣怪到不行!!
1.
最近和好多人一起迷上了facebook,其實也不是真的有多好玩,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在討論了,加上小遊戲很多,不知不覺每天回來都會玩,
連blog都快荒廢了。
2.
porkey是真的要離開台北了,重點是我們怎麼會是從小狐狸那裡知道,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淚奔)~
3.
上個月很乖的上滿了我的16天班,是時數最多的,192小時,
覺得上個月的行程滿檔,除了玩以外,其他的就是未完成的報告、專案,
最新多的是迎新送舊的小短片,我和周小蛋超犧牲,
尺度有沒有這麼大阿??
4.
昨天照顧一個好瘋癲的老頭,會罵三字經,會自己clump F-J,
終於受夠了他三天,我終於可以從隔離病房逃脫了,
開始我們醫院也陸續出現發燒和感冒的病人了,所以現在開始習慣口罩了,
雖然會長痘痘可是能保命才是重要。
5.
最近單位內好流行團購,一下買便宜衛生紙,一下買爆米花,
接著還有水餃和口罩,厲害了吧~
6.
前幾天去了大溪,回來累翻了,
我喜歡大溪橋,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好多,
傳說中的tina餐廳食物感覺還好,目前我心裡的top one 是陽明山上的夜未眠。

1 comment:

PORKEY said...

怎麼可能是從小狐俚那~~我怎沒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