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抵達台北

今天早上又搭車回台北了,這次回家又帶了傷回來。

回高雄後的隔天就又跑去了台南,因為趕著早上10點的火車,
沿路一直跑,就在已經抵達了月台剩最後一階樓梯就可以踏上火車時,
竟然跌倒了,
左腳重重的扭了一下,還瘀青腫了大包,
所以一到台南就先去看醫生,很痛,然後我看到你的時候就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衰,
不過後來看到琴和ton出現,還給了我一個超大的禮物袋,
頓時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回到家咪看到覺得很無奈,這笨女兒怎麼跌倒了,
還一拐一拐的,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只是整個都瘀青加腫,可以已經不痛了,
我到底有沒有招誰惹誰呢?如果有我已經很不順了可以離開我了嗎?

接著原本的夜唱,
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找一天來聊聊看到底我們幾個是怎麼回事?
明明都劃特休了,還是免不了差點被取消的命運,好掃興,
可是我會努力讓他成真的,開玩笑,慶生pa耶!!怎麼能取消。

回家後發現高雄沒有想像中的熱,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結果回家後高雄下雨來台北台北下雨,
我只好乖乖的等著這波狼狽的衰運過去了。

P.s咪真的好可愛,她一直在看我瘀青的腳,很像麵團,
她還拿麥克筆在我的腳背上畫烏龜,還寫上小花和阿花媽媽,
所以我也在她的腳背畫一隻鱷魚,寶弟還在我腳掌畫了一隻蝦子,
整個就是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