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永遠的18歲之夜唱lady pa

親愛的,生日快樂耶!!
雖然說自己的生日沒到,可是已經收到寶貝們的禮物了。






























昨天晚上精心的打扮之後,去85度c買了cake就前往台北車站,
當天是叮嚀在叮嚀,就是怕彼此再被放鴿子,
到了台北火車站,才發現我們三個超有默契的都穿了兩件式小洋裝,
真的不是約好的,一見面當然又嘰嘰喳喳個沒完,
雖然在見到面前有好多傳言,可是最後四人成行也是ok的,
一直到結束才發現我們一直擔心的冷場跟本就完全沒發生,
君也是唱醬一枚,是我們的冬天情歌之療癒系花,是冬花是吧!!
如如萍則是人來瘋的high咖一枚,是外表和內心不一的悶騷秋花,
至於壽星曉君當然就是熱情如火的夏天一把火,我真的相信你以前是熱舞社的,
陽春的各式動作都出爐我們全部都笑翻了,還硬要說我們是四季,
最後一路上被大家笑稱是春花的就是自己啦!!看再你是壽星的份上就隨便你了。

剛進去包廂的時候兩個兩個一組的先去外面搶吃的東西,
雖然也沒有什麼太多好吃的東西不過可以先解解餓肚子也好,
之後當然就拱我們家的賴皮壽星進去廁所換小禮服了,
很好看喔!!最後大家都一起穿過一輪,結果最搶手的就是你那件啦!!
就屬妳最能撐起那件禮服,傲人的上圍可不是開玩笑的,真是見識到了。

君今天難得一件的戴上了假睫毛,整場下來就是妳這個朋友最有義氣,
特地打扮也就算了還幫我們這三個七八月壽星都準備了小禮物,
感動的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雖然妳每次都只唱慢歌因為你說快歌妳跟不上,而且都好像失戀了那樣,
可是該high的時候還有該合聲的時候都超配合,good。





























我們三個吹著沒有點燃的18歲蠟燭,曉君還一直吵說怎麼沒有打火機,
假裝在吹的嚼嘴照片真的很可愛,
我在妳的臉頰上用力的親了一下,要知道那段日子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如果不是妳我怎麼能夠通過在單位上最嚴苛的新人考驗,
在這麼多人不認識我的時候,妳沒跟著一起誤解,反而還撐著我繼續面對,
如果不是妳我想那段難熬的時間會更久,也會更辛苦,
所以不管未來我們還能夠一起共事多久,對我來說妳永遠都是好的,
永遠都會是我心裡面的小太陽,要繼續這麼開心嘿!!
我們幾個不怕死的小鬼還問妳說,什麼時候要離婚阿??
君更狠,說什麼時候要再婚?哈哈!!反正妳也完全看不出來啦!
都是永遠的18歲。

High歌真的唱了不少,印象最深的當然就是愛無赦,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和眼淚狂流,有影片作證,可是保證不外流的血書也簽了,
所以說母帶在我這裡,以後要繼續對我好阿!!

晚上真的好開心,陸續收到了寶貝們送的禮物,
kakumi昨天晚上也突然拿出了禮物,驚了我一跳,
是一條上面有小汽車和摩拖車的銀色項鏈,很特別我很喜歡,
謝謝妳~我的兩年同居愛人,乙級要好好加油,我會幫妳祈禱的。

最後一直這樣high到早上五點,沒有人睡覺,真厲害,
已經唱到聲撕力竭了,最後我們四個一起走回了松山火車站,
搭火車去夜唱,酷吧!松隆店還不錯,我喜歡廁所在包廂裡面,
下次我們約去錢櫃好了,我喜歡前面有個小坐位可以獨唱的那種,
妳們每個人唱的特別獻唱我都會好好收起來,
這次的小禮服慶生經典pa大成功,為我們的快樂喝彩吧!!

親愛的粉紅寶貝,
永遠18歲、外公永遠不閒多、邀約排到台中去之金曲歌后林曉君,
生日大快樂呦~~

p,s照片已經放到右邊的相簿裡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