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23而立,我要發大願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好像慶祝很久了,
先是陸續的禮物,之後在前兩天晚上哈密家的寶貝也買了惡魔蛋糕慶生,
porkey和pur寶貝送了kinaz的方包,喔!我好喜歡,我收到了兩個包包。

生日當天,早上乖乖的去看了中醫,因為左腳還是很腫,
結果花了570大洋,還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針灸,有點酸酸的,
看起來有點恐怖就是了,之後的高潮是陽明山上的晚餐,
騎車上去後一大片的夜景讓人好驚艷,之後撇見站在路旁帶著口罩的女士,
起先認不出來,而後才發現竟然是周蛋蛋,驚!!!
這女孩穿著黑色的連身裙還有高跟鞋喔!!我超感動的耶!!
把你的第一次獻給我了,原來妳還是有準備我們夜唱pa要穿的衣服,
氣質高雅耶!這樣其實很適合妳~謝謝妳和劉小汝送的拼圖,照片之後再補上囉!!
餐廳的名字是八卦夜未眠,和草山夜未眠一起經營的,
牛奶火鍋超棒的,還有店家推薦的菜餚都超好吃,
另外當然就是夜景了,好久沒有使用的colorsplash也拿出來了。

晚餐後去了大直的美麗華看了生平第一次的IMAX,哈利波特六,
真的很立體耶!那些黑影在飛的時候我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不過真可惜,只有幾分鐘的立體而已,
真希望之後還有可能看到IMAX的魁地奇球賽。

今天去了學校了,新生始業式,雖然不像大學部的這麼熱鬧,可是人也不少,
原本說好要轉的專師組在一開始有點不太順利,
所以還是去了成人組報到和選課,聽起來應該是會很累,
固定禮拜五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的課,還有禮拜六上午的課,
總共休三堂必修和兩堂選修課,13個學分,
專師組的老師途中也曾經請學姊到成人組要帶我回專師組,
可是成人組的老師說我們是97年考的,所以都歸類在成人組,
所以不讓她帶我過去,後來覺得事情好像會鬧很大所以想說就這樣吧!
結果後來到了系辦遇到了專師組的老師,和她提了這件事後就大逆轉,
護理部主任也是專師組的教授,所以她就打電話給成人組的老師溝通,
要說是溝通到不如說是搶人還比較恰當,
弄的我和另外兩個成人要轉專師的學姊很尷尬,
喔!我真不希望老師們因為這些事情而鬧的不愉快,
anyway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和另外兩個都是97年就考上的學姊都成功的轉組了,
後來我們還有再去找成人組的老師和她說抱歉,
她說剛剛護理部主任打電話給她說我們去那裡抱怨,抱怨耶!
才新生始業式我們就去抱怨也太糟糕了吧!!後來我們三個就和老師解釋了一下,
出來後我們都覺得應該還是會有疙瘩,不過未來是自己的,
雖然蔡主任一質對著我說,妳確定你要唸專師??妳確定?很辛苦喔!!
說到一度讓我有種是不是我太young所以不適合的樣子,有點心驚驚,
但是,既然我都選了我就會一路狂飆的兩年就要努力給他畢業,
可以預知未來我一定也會像從前遇到瓶頸就大哭或脾氣不好,
可是我會貼個很大的布條在書桌前面提醒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一定要努力撐過這兩年,不管未來多未知,心裡有膽怯,但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小林煎餅真的很好吃耶!!最近覺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