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也湊到日偏蝕的熱鬧

今天又去上了腫瘤的課,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很不專心,
只是個課堂上的小測驗可是一點都沒有想要認真唸的fu,
一邊聽音樂看歌詞唱歌,到現在一次也還沒唸完,
想到今天下課後學姐還互相提醒要好好念書呢!!

昨天上班剛好遇到日偏蝕,早上的時候就已經聽到很多人在說了,
大部份是醫生和護士小姐,我在進去隔離病房的時候,剛好新聞在播,
我問病人和他家屬說有沒有看到太陽,
家屬靠在窗邊看了看說看不到耶!!我說是嗎?然後也貼在他們的窗戶上面看,
刺眼的太陽光隱約可以看到剩下旋月的形狀,可還是讓我兩眼昏花,
我說有耶!!可以看到可是太亮了(這不是廢話嘛),
後來有一片薄雲飄過去剛好遮住了多餘刺眼的太陽光,
頓時那顆太陽成了一顆超耀眼的月亮,天空也變陰暗了些,
直視就可以看到也不傷眼睛,
我很興奮的叫病人和家屬一起來看,然後我們就四個一排的貼在玻璃上,
好奇妙阿!!

你說多有趣。

預計明天要回高雄,迎接我可愛的台南小聚會,
很開心可以再見面喔!
希望我的跑跑鼻可以快點好起來。

陳大力你快點給我去認真念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