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也想拍藝術照了

睡覺前再留一篇小日記。


























照片是昨天下午和cil一起去遛她們辦公室的狗,
這隻狗聽說個性很像狐狸,她叫做妹妹,可是實質上來說是隻笨狗,
之前才去公司逗過她結果過陣子沒見又把我當外人大吠了起來,
不過等到把她從辦公室牽出來後就又好多了,
很有趣耶!!雖然說是下午了可是還是有點熱,
cil小小隻的看她拉著妹妹都快要被拖著跑了,
我牽她的時候也覺得這傢伙的蠻力真的不容小覷,
還拿了剛剛喝完的星巴克杯子讓她裝水喝,看她這樣對世界好奇的樣子很有趣,
以後真的很想養隻小狗,可是一直嘴巴說說又捨不得花錢去買,
說要去內湖的動物之家看也沒成形,我想等天氣冷一點好了。

我昨天才說我怎麼老是夏天等冬天來,冬天等夏天到呢?

花了點時間整理了我的黃色奇異果,結果好酷喔!!
容量大也就算了,還有畫質很好的照片和影片,I love it so much!

看了君去白色階梯拍的照片,後來自己也上網看了,
一整個大大吸引人,那我也要給我自己一個生日紀念禮,
我打算也要去拍一套,而且我很認真的研究了我想要的樣本,
雖然說是不會太快就衝去拍,不過我知道也不會太晚,
到時後再和你分享好了,都是你,害我心動了,拍什麼藝術照阿!!
可是青春的肉體阿!!爾也會很想要紅一下,
那套超長的大蓬裙超吸引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