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今天風很大還下了奇怪的雨

關於讀報,報的還不錯,至少大家沒有提出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外面風很大,把房間的窗簾吹的到處飛,連小雨都被吹進來了,
下午的天氣很詭異,天空漂著很細的雨,如果沒仔細看在陽光下像是塵埃一樣,
連續上了兩天腫瘤的基礎訓練,耳朵不好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我都覺得那些講師講話都含魯蛋啊!
而且還逼迫我們訂便當就一定要定個100圓的,好貴,有被騙了的感覺。

前幾天開始右腳膝窩的地方就這樣腫了一顆很像大痘子的腫塊,
不會癢可是很痛,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被蚊子或跳蚤咬的,
如果要說是螞蟻那也太毒了吧?火紅蟻?
Anyway很奇怪的就一直都不會好,而且現在到走路腳伸直的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
室友半威脅的要我去看醫生,可是今天睡醒後又覺得好多了,
所以還是沒有去看,是怎樣啊??蜂窩性組織炎?

然後今早一起來發現我感冒了,shit,一定是慈姑這小鬼傳給我的,
我就說昨天晚上不要吹冷氣嘛!因為我覺得喉嚨怪怪的,
一定是因為我不乖乖蓋被子又電風扇直吹所以才會感冒的,
現在好多了,喉嚨好多了,可是多了running nose,是怎樣,
我明天要上班耶!!唉~

昨天打了電話給好久不見的許花花,還活著,而且嘴巴還是一樣賤,
這樣很好,我後來很認真的想想你還是乖乖的念一般成人組好了,
不要來增加我就學的壓力,哈哈!!看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崇高啊!!
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對於即將要開始的新旅程,
你要好好陪著我過完這兩年,而且最好就是兩年就結束,
不然我會拖著你的,期待0805的相見啊!
我會不會一見面就又打打鬧鬧的然後其他資深的同學就覺得我們很不正經,
你收斂一點阿你,不要影響我的專業形象才好。

最後,我拿到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了,
喔!我很喜歡,以後她就是我的黃色奇異果了,
而且上面還有我的logo,今天上課無聊用她看了流星花園,
很不錯啊!!謝謝妳囉~飛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