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讓我穩重點吧

每次在接近繳房租的日子時,都會想說現在花的這些錢啊!
好多,夏天會想到宿舍吹不怕的空調,冬天又會想到窩在自己租的房子裡面取暖,
有沒有一個冬暖夏不熱又便宜的地方可以居住啊?
小女子會很樂意搬過去的,就算那些移機費和搬家費多浪費都行。

今天上了一個和玉婷要來的班,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的個性很適合外科,可是總覺得還是缺了些什麼,
為什麼每次要抽大於10ml以上的血的時候我就是沒辦法像學姐一樣手這麼穩呢?
看別人抽的好簡單,我總是在破10了以後就out掉,
雖然事情是可以很快完成,可是在尖峰時段我還是會為了想準時下班而猴急,
我知道delay下班是不會怎樣,倒也不會心情不好,
只是不想每次都在這種時段有事情,
可能還不夠穩重吧!

穩重點穩重點吧!!

研究所的課開始有點頭緒了,
去復學的時候護理部還說我怎麼這麼晚,可是我有打電話到教務處去問耶!
原來你們是不同道上的,後來找了老師談談後決定走專師組,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考到專科護理師執照也好,
在還沒考慮好未來的時候,多點準備都是好的,
拿到學生證囉!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一直有一間學校可以常常回去走動很好,
就算奔跑在旁的已經不是熟悉的臉孔了,
可是那些熟悉的校園角落都會想起從前,
記得我們以前也是在操場練習啦啦隊或賽跑之類的。

所以今天下班又晚了,而且下雨了,你真好還是出來載我了,
昨天有地震,好險我們都平安,
明天要去醫院報讀報,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