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又再接到電話了

我想可能我和別人換班就都會這樣出錯吧!!
連續兩次都在你手上發現,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又接到電話了,
我看order就是開0718,可是你去問了醫生他說他開0719,
我知道對order有疑問就要問,可是如果我就覺得是這樣呢?
就是連懷疑都沒懷疑就給了,最後是沒怎樣,就多吃了一顆胃藥,
可是心情不好,不好在於為什麼自己沒有發現,而且都是交到你手上被你發現,
為什麼搞得每次在對order都很緊張,下班前我還在看order,
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很平順的下班了吧!!結果…
我就是那時後看到藥發現只有一顆的時候就應該要有反應了,
shit!!

我坐在木板上面想了10分鐘,如果被登記了那就這樣了吧!!
只能更小心不然呢??只是有時後會覺得不甘心吧!!
雖然少給了就是少給了,多給了就是多給了,
anyway我只是想要證明其實我不是這麼糟糕的,搞得好像常常在報病安那樣。

走在路上的時候咪打電話來,說寶弟被大蜘蛛咬到了,
腫了一個很大的包,還去掛了急診打了破傷風,
讓我免不然的想到了我右腳後面的那個包,現在他開始流血了,
因為我把他弄破了,會痛所以不是melaoma,我這樣告訴自己。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發燒了,吞著林醫師開的藥,
想到以前在家的時候只要感冒就會昏睡,咪還會上樓叫你起來吃飯,
半夜的時候會用手摸摸妳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燒,
雖然咪對我來說不是會對我太溫柔的母親,可是那是愛啊!
就在我渾身發熱的時候就特別想念,
by the way,是我自己一直央求阿長不要批我的,
因為時數已經負到一個爆炸了,所以還是把班上完再回家好好休息。

怎麼辦心情還是好悶喔!
陳大力快點振作起來,之後還有好多日子可以證明妳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