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飄雨的墾丁旅


















回來了,第一次顛倒的從飄雨的南國回到北方,
搭著高鐵,心裡想著其實遇上颱風雖然掃興,但是可以大家一起還是覺得很開心和難得,
說好了下次住夏都,就算颳風下雨也要玩個天翻地覆才行。

那天早上起了點風,和琴八點半約在台南火車站,
在第四節車廂和小豬人還有甜兒會合,
小豬人展示了她最新的時尚透明化裝包,其實是阿嬤的透明藥袋,
這樣也好啦!環保又好拿取,
最後大概10點八個人在高雄火車站會合買了麥當勞早餐就一起搭車往墾丁。

我們在恆春下了車,騎著已經預先租好的100c.c.機車先前往民宿放行李,
小灣旅店,裡面還不錯,還有個小陽台,
之後先照著行程表去了趟快樂鳥地方吃招牌芒果冰,
就在和大家說芒果冰多好吃的時候店員說…現在沒有,
現在沒有現在沒有現在沒有現在沒有………好難過,我從台北來的耶!!
後來大家就一陣吃吃喝喝,義大利面和drink挺不錯,
店裡還有一隻其實很乾淨不過因為是老虎斑紋而看起來髒髒的狗,
就在快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和琴也因此玩起了看雜誌然後猜對方最喜歡的是哪個東西的遊戲,
而ton和強低著頭吃義大利面的畫面活像是在大胃王比賽,
一直到雨比較小了才出來穿著雨衣去外面瞎晃,
本來要去玩小賽車的也因為地板溼滑而暫時的hold,
順著公路我們四台車騎到了帆船石,
風浪真的很大,很遠的地方都還看得到浪花,
很不甘心的千里條條來了南方結果竟然連沙都沒碰到,
從提防往下看其實那片沙灘也因為漲潮而被吞噬的差不多了。

在繼續往前騎看到了另外一個賽車場,那時後雨也停了,
那當然是一定要玩一下的,很俗仔的我不敢自己玩,和伶伶一組玩雙人的,
強和ton還有cil一個人自己開一台,甜兒和小豬人一組,
兩個超報笑的,聽說甜兒笑到眼淚狂飆,我一直尖叫,
然後就是看到她們兩個一直不斷的撞旁邊的輪胎,最後很誇張的卡住完全動不了,
連賽車場的人要去救她們時還對她們豎起大拇指,卡的這麼徹底的應該也少有,
結束後其實有頭昏的感覺,喔!伶伶我暈車了。

晚上很幸運的沒下什麼雨,回民宿休息一陣之後就出發去隔壁的曼波吃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的特色就是每到菜都超下飯,每個人幾乎都吃了兩碗以上,
檸檬魚實在是太棒了,還有打拋豬肉,而且八個人吃完一個人也才花了170,
飽到連消夜都省了,逛墾丁街甜兒買了手錶,琴買了傘,小豬人買了髮式,
我買了個小禮物,後來在回台北的路上才在納悶說我怎麼都沒有買東西呢?
後來的人潮就漸漸多了,對了,彩繪紋身是一定要的,
我讓一個有執照的街頭藝人在左邊鎖骨上畫了我的英文名字,
他在畫的時候我一整個心跳180,因為沒有草稿我也不知道他會幫我設計什麼,
最後還滿好看得,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去刺青一下,
小豬人也讓他在一樣的地方畫了一隻蝴蝶,
我看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去應該會一起做很多瘋狂的事情吧!
比方說讓腳底按摩的師傅按到瘋狂大叫之類的,或者是一起買很多怪東西,
晚上回到民宿其實時間不算晚,可是都有點累了,
覺得臉快爛掉了,一下淋雨又抹防曬又流汗又上妝,
在民宿看痞子英雄,很精彩耶!我很期待完結篇,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玩牌了耶!下次一起出去一定不要在弄這麼累了,
晚上都沒有笑到肚子痛的牌局覺得很可惜阿!

隔天聽說大家都有聽到強的打呼聲可是我沒有耶!!
要說可惜嗎??哈
隔天到樓下吃了民宿的早餐,當然是自費的囉!還吃了六百多,
本來要騎車去白沙灣晃晃,可是風大太了,
就在我們要騎到直接通往白沙灣的路上時,竟然狂風暴雨,
我形容的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帶著隱形眼鏡的我眼睛一點也張不開,
最後準備要去7-11避雨的時候竟然雨又停了,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我們放棄了去海邊的念頭,回了民宿拿了行李,
去了恆春的阿嘉的家,我倒是覺得他鄰居家的牆比較漂亮,
所以我們在阿嘉的鄰居家拍了照,哈!
這旅行的最後站是出火,還買了爆米花下去爆,短短十分鐘經歷了陰晴雨,
又是流汗又撐傘又淋雨,然後烤爆米花的又很熱,
最後烤了十幾分鐘後總算是成功了,還滿好吃的不過有焦味,
當我們搭上往高雄的八八快速道路的國光號時,
那種奔波的疲倦又湧上來於是我又開始昏睡了。

這次的颱風來的真的很不是時候,我在想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個好天氣呢?
就是很開心的出遊然後又可以享受大自然的,
甜兒說下次去台東,台東好阿!去台東和花蓮好了,聽說超漂亮的喔!
不管見幾次面我都不會膩不會膩的,就算這次天氣不好可是看到你們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沒有真的說好多好多話可是覺得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過著自己的新生活,
有點距離也沒關係,因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會很熱鬧很好笑,
下次我們來個不要太累的旅行好了,六小福墾丁行,平安落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