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下大夜第一天身體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今天早上下班本來還很有精神的五個人一起去東方美吃早餐,
結果當真的開始上課的時候就昏睡到不行,只剩下秀娟姐活者,
侯心理師的聲音算好聽吧!如果她再長得漂亮一點我就會更喜歡她了,
淺談生死學的課其實說了些我覺得挺有趣的事情,可我的精神那時已經透支,
不然我是真的很想認真的聽一下課。

回家候大概從11點半昏睡到下午4點半,
bocaca難得的主動提供了消息,所以我在練習tizzybac的歌曲,
準備在10/10衝去TICC聽演唱會了,我才想說他們什麼時候才要辦演唱會呢?
結果這會就來了,good job。

最近身邊太多人說想要看變形金剛了,還要看IMAX版,我知道很好看,
可是也真的想不出第一集演的到底是什麼內容,
不過最近倒是很想去看馮小剛的新片-非誠勿擾,感覺很不錯。

我把蘋果放在腳上敲著鍵盤,換了各種姿勢都還是抵擋不了我的頭痛欲裂,
讀書報告怎麼可以寫得這麼像分析報告,而這明明就是現況分析報告嘛!!
改了一半後就在也寫不下去了,頭好痛,眼睛好痛,
於是就攤在沙發上面一邊聽著然後大聲唱著,我還記得我也和小葵說過其實我很想當歌手,
這樣說是真的很妄自菲薄可是如果真的有天我想到跑去應徵駐唱也有可能,
當然重點是對方要用我,只是喜歡唱歌而已嘛!!

看到你鋪在筆電上的滿滿的餅乾和糖果我笑了,也太可愛了吧!!
最近的天氣太悶熱了,有時候想的太遠也會告訴自己說地球快毀滅了現在快樂就好,
那我這麼認真要幹嘛? 應該是想要趁大洪水來之前去過日本美國法國和歐洲吧!!
電視說泰國的四面佛很靈,要什麼有什麼,那我想要那八億的樂透彩他會不會給我??
如如萍我們快點一起去學跳舞吧!不是要一起瘦身嗎?你陪我跳有氧我就陪你學肚皮舞,
很划算吧!!快給我回來上班,我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