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前夕

坐在電腦前聽著日光,一邊用只睡了三小時的體力擦著指甲油,
左手老是笨拙,紫紅色的指甲油塗得旁邊的手指都是,
終於要出發啦!縱使颱風說即將要抵達也不停止。

寶貝班最後只有五個出現在紅樓,算多了啦!
夏天真的要去水裡泡泡,雖然我們都是旱鴨子,但是還是要去踏不到底的人工造浪搖擺一番,
右手的指甲油真是越看越醜,
不可思議的我們竟然在那裡坐了四個小時多,之後去老街又亂買了東西,
很酷喔!一支超涼的小型電風扇,還有我的太陽眼鏡和扇子,
昨天大夜又去萊爾富晃晃,拿到了我的迪士尼吹不破泡泡水,
準備要拿去南台灣玩玩,
什麼時候嘛!我真的很想和你們出去玩玩水。

聽大家說xanax是個好東西,比ativan好的多,
也許在下次我又開始身體比腦子累卻睡不著的焦慮時,可以試試看,
君說有些人進到社會後就真的會不一樣了,
我只知道昨天我們一起看了以前我們去海邊的照片,
竟然會顯得當時這麼樣的年輕,而時間不過也多走了兩年罷了,
衰敗的快速讓人覺得可怕。

天氣好熱,也許,來場什麼冷氣團之類的,等我回台北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