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Let' move it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五月過淂特別快,除了月初去了台中一趟,
其他的好像都在安分的上班,回家後總是累到爆的倒頭就睡,
連隔天不用上班的那個晚上也是,
越靠近和搬家工人聯繫好要搬家的日子就越覺得焦慮,
想著會不會那天有東西忘記搬,會不會發現搬空後還留下很多東西要處理,
然後搬去那裡真正的整頓工作才正要開始,
發現這次搬家其實沒有丟太多東西,很多箱子再從北護搬過來的時候其實就是原封不動的,
想想那些捨不得丟卻又放在箱子裡最多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就是紀念品,也許是某次演唱會買的海報,或者是參加某次活動或表演的相關商品,
包括了明信片、DM、卡片、名片、好看的宣傳單,甚至是買東西的袋子,
想想我們看過這麼多活動和表演,累積起來的數量都是可觀,
再來就是每天大家都會送的生日禮物,送的東西當然要以具有紀念意義為最貼心極品,
可是看看箱子裡面那些,有的已經拿來放在桌子或電視上面欣賞而長了些灰塵,
有些則是捨不得拿出來就這樣一直塵封在箱底,
當然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開心,不過搬家的時候總會有想要大整理一般的念頭,
往往就又因為看這些無法丟棄的紀念而作罷了。

早上睜眼又是一個豔陽天,螞蟻又開始從花台那裡爬進來,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撲殺他了,就暫時這樣吧!!
等等和如如萍約了去看天使與魔鬼,喔!!我真的好喜歡丹布朗,
如果我的思維有他一半的清楚寫論文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

說H1N1台灣又多了一個新病例,我在想.....我們應該還是可以去墾丁玩吧!!
戴口罩嗎??不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