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難得是個陰天的好天氣

早上接到咪的電話,說是台灣已經發現第一個新流感的確定病例,
打開電視記者會召開說了一堆,可惜電視壞的徹底一點聲音也聽不見,
只知道是個該死的日本人從香港來台灣,是怎樣,嫌台灣亂的還不夠就是了,
我要去醫院拿個兩大盒的口罩了,請大家都要好好保重阿!!
我們已經是所謂的第一線人員了,一起努力的面對這次的新流感吧!!

最近每天回到家都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了,
正常應該是要七點多最慢八點吧!結果每次都聽到醫院準八點的廣播才離開,
前天忙到爆炸的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白班接了23床的新病人,
還不包括出院的那些,你說high不high,
阿長說自從咱們家黃院長在參加完李四端主持的101高峰會後,
外科的病人暴增了500多人,不知道該開心今年的年終還是難過罹病的人竟然這麼多。

最近在忙著的還有搬家的事情,箱子越來越多了,房間也越來越乾淨,
看到拉開窗簾後的房間覺得清爽,加上今天的天氣難得涼快,整體而言是舒服的,
我討厭這裡夏天會有紅螞蟻從窗台的泥土中爬到我坐的巧拼墊上,
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被螞蟻咬的刺痛給驚嚇到,另外太多灰塵也是重點,
雖然窗台外在豔陽下燦爛的紅色孤挺花和9樓的view還是讓我覺得很舒服,
可是我知道該離開了,雖然住過些許歲月的房間還是多少會有些捨不得。

病房內流行s美人好一陣子了,腸子舒暢的感覺很不錯,有沒有瘦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也才喝了兩包,整個就是有種在喝fleet的感覺,不過肚肚不會痛就是了,
前幾天cil病倒了,只能說這次的感冒真可怕,連林醫師也這麼說,
說要吃到voltaren才有效你說喉嚨痛不痛, 所以感冒快快好起來吧!!

By the way,剛剛拆冷氣的人來了,
在他們離開的時候自己嘗試著要把他們拆下來的冷氣放到紙箱裡,
天阿!!超重耶!!而且整個窗型冷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台很多,
根本就搬不動嘛!所以只好先用箱子倒叩在冷氣上,在慢慢把他翻正,
最後再用推的把他推到客廳去,汗都已經快流乾了,
搬家真是辛苦,不過靠著點小聰明還是勉強可以應付的,
希望我們請來的搬家工人力氣夠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