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流汗的日子

新房子的約總算搞定了,現在就只差真正的搬過去,
我想是時候回家一趟了,好像很久沒回家了,期待我端午的長假。

這兩天的休假日不知道是怎麼了竟然到了下午三點都忍不住的昏睡,
睡個大概一兩個小時吧!!其實是不算罪過,但天氣這樣好老是在家覺得很惆悵,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我喜歡仔仔當痞子的模樣,還有小s很哈的趙又廷,
漂亮的陳意涵還有第一次當壞人的王傳一,演的真好!!
希望最後不要讓我失望阿!!

最近的班好像都不太好上,總覺得自己都活在leader學姊的庇佑之下,
要下得那天竟然接到了王小明,這位傳奇人物我第一次接觸到還真是不敢恭維,
一對怪到不行的母女擋,品味不是他人所能及得的低俗,
要是心情好深上穿了綠色的衣服就一定從頭綠到尾,包括頭上的超大蝴蝶節也是,
病房內的香水為一直慢延到整個護理站,乍聞之下還以為來到百貨公司專櫃,
聽說在杜拜有船,連媽媽的皮膚都是嬌嫩到只能使用美容膠當3m膠帶使用,
之前更誇張的是聽說她只要是使用圓形的op site就會過敏,妙的是卻可以使用方形的,
最大的興趣就是把吃不完的東西或是過期的東西送給護士小姐,
另外最重要的是一切都要聽她們的order,聽說某次住院還因為她們抱怨有太陽西曬到病房,
而護士小姐竟然像個裝潢工人一樣的爬上去要幫她們用床單當窗簾用,
oh my god,那天她們1800從恢復室進入我們家,那天如果不是leader學姊在裡面處理她們,
我應該也要拖到九點多才回家了吧!!

最近幾天天氣真的太好了,等到我搬完家一定要好好的出去走走,
應該也算是過渡期吧!!小錢一直花,什麼搬家公司、拆冷氣、移機就要花些小錢,
再加上目前舊房子的房租依然的讓人感到生氣,
不過有些開心的事情也該來臨了,
琴禮拜五要來玩喔!!然後聽說pur可以預到假,
所以讓我們期待熱死人不償命的墾丁之旅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衝去踩踩墾丁大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