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天氣真好

昨天在單位的網誌上面打了新文章和照片,這麼熱鬧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玩得很開心。

從大夜調回白班後的生活其實很開心,因為早上的陽光吧!!
五點多起床的時候天其實就亮了,這是我唯一喜歡夏天的地方,
加上今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好好,很想要出去走走可惜家裡沒人,
剛剛和劉小汝去屈臣氏買了我的綠色戀愛魔鏡彩盤,真的很久沒有買彩妝了。






















第一天上白班的時候事情超多,而且都卡在剛交班的時候,
送刀加上送檢查看門診還有幫一個selfcare很糟糕的病人辦出院,
如果沒有燕子的大力相助我真的就要忙不過來了,再加上741的隔離房,
簡直都快昏頭,不過之後就越來越好了啦!!
第三天血崩,小肚肚鬧彆扭,加上刀晚回來還有病人cath out,
整個就是待到8點半才離開醫院,唯一開心的就是imed考試結束啦!!
昨天的活動我喜歡我們的衣服還有加油條和加油棒!!
圖案怎麼這麼可愛,是fin畫的喔!!不過還是參考單位交班本外面的圖畫出來的,
不過顏色整個調的超好,亮眼喔!!
雖然手氣很爛的害單位沒參加上和信小學堂,還是很惆悵…
不過大家一起high也很有趣,而且還賺了300元喔!!























最近哈密家準備要搬了,希望我們能在一個更好的地方創造很好的回憶,
之前一直想著要回南部,可是現在對於這裡又有了新的捨不得,
所以還是先待在這裡好好努力吧!!學妹也快要畢業了,
好快好快,一些認識的學妹都在我們醫院呢!!
之後的員工旅遊我看我們就自己來徵一團去playplay好了,
六小福準備好,六月請努力的在墾丁的海邊大叫吧!!
我好想你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