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唸聖經的禮物

今天晚上已經沒有什麼辦法的在瀏覽網頁,
這幾天的焦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糟糕,不是因為別人,
只是有點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暴躁,
看見一篇昨天才新放上去的房子,
符合大家的要求:房間大、全新裝潢、全新家具、房租便宜,
重點是他就在目前租的房子的旁邊,
拿起電話一約,就在剛剛8點半很衝動的和君去看房子,
是一個看起來挺好笑的年輕人,缺點就是會抽菸吧!我想,
雖然重點在房子,
很近,就在紅茶屋那條路上,
是真的很不錯,最好的是房東太太一整個就是大好人,
比起目前的鐵公雞太太一整個就是貼心很多很多,
雖然目前還沒有傢俱,她說要看房客需不需要,
所以我們就會擁有全新的沙發、冰箱、洗衣機、雙人床、電視,
就再這一刻我好感謝上帝又幫我解決了一個難題,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因為這兩天我們讀聖經後的禮物,
不過是真的很開心,
也只有天和你知道這陣子我多擔心,也謝了上大夜和我講電話的蛋。

我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很奇妙的是剛開始認識沒很久的同事反而好像比較容易直接說話,
是不是相處的越久反而越不知道要怎麼相處呢?
我知道和我說相反意見或是連帶影響到我現在生活的事情會有很大壓力,
可是縱使這樣妳也該知道我還是勸不了妳,而我也會安靜接受,
我只是在等妳主動和我提罷了,我在等,
Anyway,妳頭上的烏雲不管是來自於現在的生活或是工作,
也不管妳下定了的決心要重新飄落在哪個地點,
我只希望都要好好考慮而且好好努力,我不是不了解,
所以我也沒再多說話,當然沉默不是因為妳選擇要離開之類的,
只是怕再多說些什麼只是會有更多更多更多的壓力,
所以我煩燥或生氣都不是針對妳,只是氣為什麼我們都不能直接說話,
甚至是妳要離開了也不敢直接和我說啊!
也許有好些眼淚都是因為捨不得吧!也許妳很難想像。

如果還可以許願的話,就讓我的家人更勇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