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膚色的時光

昨天早上下大夜後,想著這天要去看下午兩點半的膚色的時光舞台劇,
想說雖然只能睡個四個小時但應該也夠了吧!
沒想到竟然11點多就被叫醒,還被告知了讓人不爽的消息,
不是說好要租給我們嘛!沒想到又殺出程咬金,
先是說有三個來勢洶洶的女生要求馬上就可以入住,
再來就是要調高房租,怎麼和一開始答應我們不一樣呢!
沒辦法只好親自去找了新房東一趟,房東媽媽還是很客氣,
最後我想如果不是她的堅持可能她的大兒子早就把房子租給別人了,
房東媽媽說她想要租給我們三個看起來乖乖的女生,
我看他的二兒子態度也好,不過也是一臉說不過他哥的無奈樣,
頓時心裡的火氣就消了些,事情最後是解決了,
當然也是好的結局,接下來要忙的就是搬家的事情了,
期待新家的全新裝潢,討論的好像我們買了新房子一樣,
房東媽媽還很nice的說不然就帶你們去挑家俱,不過我們當然是客氣的婉拒了,
離開前還說要請我們吃飯,一整個和現在的鐵公雞房東沒得比。

之後就趕去了信義誠品準備要看舞台劇,
膚色的時光是以陳綺貞的音樂為背景勾勒的懸疑推理劇,
由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演出,之前就聽過他們的名字,
可是是第一次看他們演出,在信義誠品的六樓展演館演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還看到了海角七號裡暗戀機車行老闆娘的小易,
進場的時候就看到了舞台上所謂的分兩邊看的中間分隔版,
中間是一扇可以穿越的門,還有一個小窗戶,
我們可以透過門和窗戶來看見坐在對面觀眾席的人,
也可以透過版子下面的空隙看對面演員的腳,
看完後我想劇情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過的類型,不意外結果,
只是音樂還有舞台特殊的設計還有投影讓我很喜歡這次的演出,
加上莎妹的演員歌喉和演技一樣一級棒,
他們用和聲的方式唱綺貞的歌,聽的我起雞皮疙瘩,
我好喜歡他們的舞台還有投影效果,超棒!!
而且女主角的臉長得像范瑋琪,身材和頭髮像楊瑾華,
挺漂亮的,最後謝幕的時候超優雅,深深的敬佩這些演員們。

之後和蛋蛋還有肥肥約了在紐約焙果吃飯,
點了傳說中很好吃的菠菜約客蛋,可是沒那麼好吃,
起司薯條還是很棒,聊了天說了別人的壞話,哈!!
之後一起去隔壁的國泰找了在上小夜的porkey,
不錯阿!制服很好看,不過忙碌程度可以從頭髮略知一二,
送了咖啡,雖然沒說到什麼,國泰的院區真夠難找的,
我深深的了解為什麼甜姐上次找了兩個小時。

今天是一整天待在家裡的假日,彌補昨天只有睡三小時的自己,
睡到12點半才清醒,吃了最喜歡的早餐,
開始把資料都存到apple上,準備把電腦給寄回家啦!!
很認真的查到底要怎麼報所得稅,之後弄懂了就覺得還滿簡單的,
敗犬女王是要播到什麼時候,很煎熬耶!!
現在想要follow痞子英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