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小人funk!!

我還捨不得拋下原本屬於我的p,所以我偷偷寫了p2,
所以我也就偷偷的今天被p了,沒去上班。

和porkey一起買了蘋果的MacBook,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我們當然還是採分期付款,
現在真的12期0利率,而且沒卡的朋友也可以,
詳情請至K mall一樓的代理商詢問。

原本一直嚷嚷的那些東西,不知不覺的慢慢就真的都實現了,
也許只是很小的東西,就像一開始的相機、ipod,
現在是macbook,
好像真的是一種機會,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下手。

昨天情人節,晚上和室友去吃了薑母鴨,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當然也沒錯過,捧了四杯回家,
接著就是開始wii的廝殺,
一直到晚上兩點才爬上床,而真正睡著就又是好久以後的事情了。

有時候會很想讓自己當個啞巴,
當你明明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時卻又不經意的淪陷在別人對你的好,
然後在最後接到電話的時候才發現這世界真的很荒謬,
當學生的時候難懂什麼叫做社會的黑暗面,現在?!
【不要太相信別人】,【不要太相信別人】,【不要太相信別人】,
很認真的上網找怎麼防小人,
帶尾戒綁紅線放仙人掌,如果有效我會很感激,
原本以為已經慢慢習慣了卻又開始了,
睡覺的時候鬱悶淹到胸口,雖然早晨會隨著陽光散去可真希望可以永遠永遠都…
Peace peace peace,
我只是和大家一樣想討口飯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