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鬧鐘又開始鈴鈴鈴

說到天氣真的是很糟糕,昨天中午出門去還熱的小流汗,
晚上馬上就大變天,
今天早上起來真的是冷的打哆嗦,要人不生病是真的很難。

肚子好餓,猶豫是要去買個早餐還是直接進行下一餐就好,
偏偏今天一起放假的張大嬸還在隔壁睡到翻掉,
明天的P被換掉了,就乖乖的去上班補時數也好,只是有點惆悵,
那今天晚上你好好陪我廝混一下好了,
星巴克響應白色情人節今天的咖啡都買一送ㄧ啊!!
各位貧窮的孩子可以衝了。

這個月上大夜的精神又明顯的比之前都好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B群也也許是因為自己有很努力的調適吧!
其實上大夜也不壞耶!雖然12小時還是他媽的久。

13號早上出門去一院上課時很巧的在奇岩站遇到了luna,
而且是門一打開就遇見喔!
然後兩個就一起去上課了,上完課後已經是中午了,
去台北火車站本來要拿課本上英文課的結果發現自己看錯時間要等到兩點,
所以就默默的買了手捲和玉米濃湯在新光三越地下室吃中飯,
之後就回家看從圖書館借回來的【貓的報恩】,
看完後下午三點半,小小的睡了一下到四點,
就乖乖的揹起包包拿著我的國圖證去找資料,
後來發現國家圖書館真的是很方便,雖然程序是真的很多可是資料超齊全,
也許有天我會更得心應手一點,that is a good place。

回家後就接近晚上7點,很衝動的繞去了士林夜市買了好吃的吐司回家,
看電視玩wii,不得不承認我是真的有點玩膩了,
想說四月等領到錢後去改機好了,然後再幫我和寬姐借點遊戲來玩玩。

晚上又看了電影【重金屬搖滾雙面人】,我的L怎麼變成這樣子啊!
喜歡吃甜點又酷酷走路駝背的可人兒忽然變成了娘娘腔,
日本的片子就是能營造這種無厘頭的氛圍,看完後我們兩個笑翻了,
如果我去電影院看也會覺得我在浪費錢吧!
不過比愛到底好多了,more more better。

明天開始兩天的班,親愛的蛋,有你我就不孤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