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wii

前天晚上,禮拜六,下班後直接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好像迷宮我們找了好久才繞到,
原本只是想要估個價結果竟然就把它帶回家了,
買了wii + 家庭訓練機!!!!!!!!!

結果回家玩到晚上11點多才睡覺的結果就是禮拜天上班回來累爆了,
家庭訓練機的遊戲是真的會玩到噴汗,
看kakumi在腳踏墊上面配合畫面做出的古怪動作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兩個人輪流的破關還有流汗,是真的很有消耗熱量的感覺,
Cil說妳接下來要買的是一台體重機,驗收成果是吧!

雖然我還是有點隱隱作痛關於我的買筆電計畫被打亂,
衝著妳後來安慰的話就不和妳計較了,
最後還是玩的很開心,現在就只差另外一組手把就完整啦!
等玩膩了以後再去改機好了^^

很期待明天的寶貝班出遊,
最近天氣總是陰晴不定,很難穿衣服。

前幾天照顧一個我覺得臉很像松本潤的病人,
很年輕,是因為舌癌進來開刀的,媽媽不知道小孩生病,
姐弟兩個人自己住院治療,
照顧他的時候學姐交班說他的情緒很低落,
幫他灌牛奶的時候他也會忍不住的掉眼淚,
後來自己照顧他的時候就很想要和他說些什麼,
當然沒有說那些大家都會說的鼓勵的話,
只是告訴他今天會做些什麼,管子什麼時候會拔,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照顧他的時候他還是一直很沉默。

一直到今天去醫院要上在職教育的課,
走到忠義站出去的時候,看到他從對面走過來,聽著音樂,
陽光很好,旁邊還有盛開的羊蹄甲,
我也聽著音樂,原本沒有要打招呼因為也許我們並不熟,
而且我也沒有把握一天的護病關係會在他的記憶裡面存留多久,
後來就在擦身而過的時候他注意到我看著他,然後就對我笑了,
就這樣子,
然後忽然間的就覺得今天早上很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