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節
























情人節。

昨天放假照慣例的還是先去上英文課,
外國佬的一些文法和中文的真的很不一樣,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算去上課的男女比例,某次是20:2,
女孩整整是男孩的10倍,這社會是怎樣了??
要說是男孩都在上班太忙碌嗎?還是說女孩太有上進心了?

我說正妹有時候其實都沒像外表那麼樣的機靈,
Kiki小姐就是有這樣子的超級粗大神經,
繼上回的夜唱前兩小時打電話來問路之後就直接昏睡到隔天早上放我們鴿子,
接著是量單位內的佈告欄量到長度整整多了好幾十公分,
這次是時間上的tempo完全不對的導致她匆匆忙忙赴約,
不是說了我上課到12點嘛!!真的是傻大姐一枚,
害我原本還很開心的說正妹和我一樣都是獅子座,
結果竟然這麼樣的脫線阿~

不過見了面後就好多話可以說,
單位內的八卦和苦水是一定要吐的,
我們是不會這麼囂張的在單位內喧囂,也不會聚在一起只為了討論八卦,
當然不會在別人需要幫忙或者是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聊天,
那是因為sometime it is really nothing to busy!!!
只是為了某些計劃才討論的,所以也不用心裡有鬼的一直想知道我們再說些什麼,
要說壞話我們也只會私底下討論的,難免的嘛!!
誰沒有討厭過別人??妳們也會的嘛!!

然後開始從男朋友討論到補英文,接著吃完鬆餅午餐之後就去買東西,
買完後跑去士林夜市喝飲料和買亮晶晶的手機鑚,
接著原本只是要去之前的理髮店拿回我的離子夾,
沒想到我只是隨口和設計師抱怨我的頭髮顏色都掉光了,
她竟然很nice的要幫我重染,而且只收洗剪護髮的費用,
我說行動派的人就是這樣,kiki也跟著說我也想染耶!
於是乎兩位就都坐下來染頭髮了,
我喜歡妳的亞麻綠,下次我也來染好了,
除了聊天外還順便鬥嘴,誰和妳同年紀啊!
我說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出去騙人了,哈!

最後那位nice的設計師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吐司當晚餐,
還把我的頭髮夾直了,好久沒夾直了,是沒以前那麼糟糕,
考慮考慮吧!

今天情人節哪!請大家都玩得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