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陽明山之旅

























寶貝班的陽明山之旅大成功。

整體而言早上是很掃興和浪費時間的,
當然我一點也沒有責怪妳們的意思,只是覺得很可惜,
早上看到簡訊,
親愛的嘉慧啊!人家luna也是第一天耶!山照爬不誤啊!
還有爬不起來的恬也是,超級突然的決定沒去,
最可憐的是甜心,竟然因為一時的好意開車拋錨在半路,
希望妳和先生可以快點合好,而我們一定會有下一次的。

所以最後就三個人照樣成行的給它玩下去,
自稱為開車達人的kiki弄來了部車,就這樣從石牌開上陽明山,
整體而言天氣算好的,fin因為穿太多所以還在山上上演脫衣舞,
錄下來的那位請自動匯款到帳戶裡。

所以在台北要上山有車就是很方便,
一邊開車一邊聊天,ki的技術是真的很不錯,
也節省了坐公車的時間,看到很多人努力的爬,
我們把車停在半山腰上才開始下來逛。

看到很多野櫻花不過叫不出名字就是了,
剛開始看到的樹都很高,只能遠遠的和一片的櫻花海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的一直說個沒完,
三個人一趟下來拍了250張照片,厲害了吧!

我說luna去染個黃頭髮好了,這樣我們三個站在一起就是紅綠燈了。

耗費很多時間在噴水池那裡拍跳躍的照片,
還被一個歐吉桑攝影師纏上,所以我才說妳這麼有男人緣嘛!!
還說是日本人咧!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雖然說花真的不是很多很多,
可是和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和對的天氣出去就是很完美,
下山的時候大概兩點多,先陪luna去醫院看PPD的結果,
之後開去了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第一次這麼碗吃中餐,3點半吃到6點,
原來我們這麼同仇敵愾,如果妳們誰離職了我都會很難過的。
最後說好了之後還會繼續出來玩,請陪著我玩樂和努力長大吧!
不管未來我們都成為什麼樣的人,都要一直很開心。

夏天的潛水灣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嘛
因為要我早上7點搭車真的太早啦
如果約中午 我一定會到的~!!

夏天要去潛水灣
這我一定會跟到~
拜託不要約一大早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