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1月
























天氣還是一樣濕濕冷冷的,
雖然妳老是警告我可是我還是跑去買了大掛鉤。

上了兩次地球村的中級會話班,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喔!
和外國老師侃侃而談,
其實課程還不錯,也許慢慢累積後就會好起來了吧!

接近過年的病房漸漸變得冷清,
這樣也好,這裡人越少表示有越多的人回家團聚。

前幾天和porkey還有cil去了趟信義區,
拍了101四個顏色愛心的照片,雖然天空飄了小毛雨,
而且兩個人走路走的好累總是落在蹦蹦跳跳的我後面,
可是還是很開心願意陪我繞了101外面一大圈,
和妳們一起總是最開心的。

1/4的尾牙吃飯和唱歌很有趣,
Jolly真是好吃,酸辣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還有cil手氣很好的拿到了紅包,大方的請了唱歌,cool,
我也好期待我們忘年會,快點也傳點好運給我吧!

未來三天的班希望順順利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