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寫著不習慣的另一個開始,已經是2009年了啊!

晚上下班的時候就感覺的到人潮,聽說馬路上也很擁擠,
捷運處的人員忙著廣播,說著現在人潮眾多要大家依序進站,
我想著多特別的默契呀!就這時刻感覺很多人都開心,
很多情侶,很多精心打扮的男孩女孩,
上班的時候主治心情似乎也特別開心,
說著這是今年的最後一份重大傷病卡之類的,
明年見聽起來好久卻又不可思議的一下就跨越了。

晚上和哈密家的寶貝一起去了家樂福,
本來是要去101跟著年輕潮流一起跨年的,
才說怎麼可能一整天下雨到晚上就雨停了結果還真的呢!!
氣象預報好神奇,
但最後還是決定買火鍋回家吃ㄧ邊看電視一邊在陽台看101倒數。

買了我以為不會買的電磁爐,結果大家竟然一下就答應了,
可能因為是2009吧!是種魔力。

回到家開始烹煮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都快餓壞了,
用電磁爐吃火鍋很暖,不過缺點是餓到了什麼好像都很慢熟,
搶著一直吃東西,一邊看電視,
台北舞台那裏的表演好精采,我一直停不下來的跟著他們high,
尤其是阿妹那段,好瘋啊!而且都不會累和沙啞。

一直到最後的兩分鐘,三妹最後趕上我們的【陽台跨年活動】,
我們幾個很忙碌的一邊聽著電視那裡的倒數,
一邊很忙碌的看著遠方的101,是煙火!!!
雖然只是遠遠的,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的,
有旋轉的煙火還有四顆很漂亮的愛心logo,
決定明天放假就要去信義下面和他拍照,很期待。

接到了makoto和enter的跨年電話,
聽說現在在居酒屋飲酒然後學日本人偷偷倒數跨年,
聽起來很熱鬧,很開心。

把2009開始的第一天,調成黑色背景,
Cheer的09年新專輯【太陽】昨日開始預購,
看著電視上女神在台北101的舞臺上唱歌,
風吹著好冷,可是音樂卻讓人溫暖,很期待新的作品和感動。

最後,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新的一年都可以身體健康,
能夠順利和永遠幸福,永遠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