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marton lunch



















下午去了士林的馬桶吃火鍋,還不錯,不過牛奶沒有很濃,
天氣變得超冷,
晚上和cil一起去買圍巾,很闊氣的幫family都買了一條,
讓我也想效法一下,不過高雄有冷嗎?

很早就出門了所以其實晚上回來時間都還算早,
我好喜歡這樣,比方說可以悠閒的去晃晃,
去逛已經很常去卻不會膩的士林夜市也很開心,
這幾天的班不難上,可是卻一心的很想往外走。

看見了幾條很喜歡的方巾,那位好笑的阿凱先生還是盧不過我們的殺價,
所以說你很會做生意,我打算帶幾個朋友再去晃晃,
拜託!你們店這麼龐克誰敢進去啊?
所以說一切都是緣分。

晚上去了信義誠品,看見101決定今年會來這裡人擠人,
因為女神也會降臨在這擁擠的現場,
學姐說0101不是每年都有得放,所以難得放到了就去跨年吧!
就算54321結束後是空虛,只是又一個新的開始,一整年的漫長倒數,
但是還是得開開心心過日子。

最近很感謝貼心凰兒,謝謝你可愛的小熊麵包,
還有妳們兩個跑到忠義要陪我下班,雖然我們很烏龍的搞錯了時間,
最後還是回到家大喀了一堆油炸物。

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妳說我們住在這裡其實很不錯,
我聽著在中山足球場開唱的五月天,很巧的正好是【垃圾車】,
很開心的也很珍惜現在的日子,縱使有時候是真的很不開心,
可總會有被妳們逗笑的時候。

親愛的pur,妳送來的禮物讓我們都….覺得很妙,
壽星當然很滿意了,都隨身攜帶,想說要吃的時候就有的買,
妳也知道雖然她不該這樣子的,可是是禮物嘛!!

親愛的makoto和ton,下次妳們來我們房間,
記得來踏踏已經鋪在巧拼上的open腳踏墊,很舒服耶!
還有胖胖的open肥肥版面紙盒,也被吊在牆壁上了,
是真的很不像,但每天看見她就覺得很好笑J
開心就好了,是吧!

壽星說她很愛妳們,當然我也是!!
天氣冷了,要多喝熱水和穿暖暖,然後和我一起加油吧!

最後給去年一起在信義過聖誕的麵包包和小宇,
今年的裝飾是紅色加白色的燈繞在樹上,去年是金色的吧!
我看見那些布置就想到去年的我們,祝妳們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