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有一些事情是重要的

早上原來是我記錯時間了,我還以為是今天報告呢!
坐在圖書館很努力的也希望自己可以弄好這些報告。

回到家裡繼續把昨天的泡菜火鍋煮成好吃的湯麵,
和好不容易休假同天的porkey約去台北車站走走,
看見人車來往的擁擠街道,隨性的買了ciaciaFu薯條,
去了時代和地球村,最後還是去了地球村,要好好規畫我的課,
想要再當回個有求知動力的好學生,
想到昨天晚上忍不住說的喪氣話,還有夢到的內容,
除了忍著牙等更好的未來之外,還有什麼好辦法嗎?

我喜歡【當我看見地獄就不怕魔鬼】這句話,tizzy bac的新專輯,我期待。

結果我很認真的想去參加別人的尾牙,0104,
希望隔壁的室友你也可以預到假,
By the way,親愛的六小福,請準備預假,該前往日月潭了,
遇個0214那個浪漫的禮拜六日吧!就預假14-16號好了,
如果兩天就14-15吧!

昨天到劉小汝家吃兩個人的火鍋,妳家好酷!應該說好可愛,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不欣賞你老公,但是喜歡你的禮物,
我們的火鍋真好吃,還有能和妳這樣吐苦水很開心,
記得你要走的時候和我說一聲,我就不相信找不到工作。

明天新的一輪,而後準備回家過小長假,希望12小時班可以長長久久,
我愛12小時班。

No comments: